吉吉哈蒂德親自掌鏡 拍攝男友贊恩春夏系列大片

圖、文/VOGUE

不論一般美照還是時尚大片,男朋友通常是鏡頭下的幕後功臣。不過這回,Versace反其道而行,讓新生代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擔任攝影師,操刀拍攝男友贊恩馬利克Zayn Malik的Versus Versace SS17系列形象照。

由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掌鏡,男模特兒兼男友贊恩馬利克Zayn Malik以及個性超模Adwoa Aboah,三位青春叛逆帶點反骨的新生代,在洛杉磯街頭為Versus Versace演繹SS17系列。

平時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也不避諱分享與男友贊恩馬利克Zayn Malik的甜蜜私生活,雖然傳出有專業攝影師質疑品牌邀請Gigi Hadid是為了炒作名氣,但不論動機,這跨界系列成功引起關注。

※來源:Versus Versace, Instagram @gigihadid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盤點2016 Met Gala晚宴最閃情侶組合 Gigi Hadid & Zayn Malik奪冠!
Gigi Hadid登阿拉伯版《Vogue》創刊封面! 濃烈眼妝、華麗珠飾,揭開中東時尚的神秘面紗
泰勒絲、贊恩、SIA、約翰傳奇等A咖歌手合力打造,《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 束縛》電影原聲帶線上聽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