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男女偷車練開車 想偷偷停回...誤踩油門毀5車!


▲未成年少年、少女偷車來練習開車,卻爆衝造成整排車輛受波及,還有1名無辜騎士遭撞飛。(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偷車來練開又爆衝!新北市一名14歲連姓少年及16歲林姓少女,4日深夜在五股區凌雲路上偷走一輛廂型車,輪流在附近區域練習開車將近5小時,想不到早上6時想要將車停回偷車處時,竟誤踩油門爆衝,導致一整排臨停車輛受波及,還有1名騎士遭撞飛骨折送醫。警方獲報到場,他們還謊稱「車子是家人的!」但被查出車籍資料不符,拆穿他們偷車的謊言。

警方表示,少年少女2人互為朋友,4日凌晨1時,他們沿路搜索之後,發現有一輛銀色廂型車門沒關好、鑰匙也沒拔,一時興起決定偷車來練習駕駛,深夜開車到處亂繞5小時後,決定在車主醒來之前把車停回去,想不到在快回到偷車現場時,卻在過彎處誤踩油門,導致臨停在路邊的2輛汽車及3部機車遭受波及,還有1名機車騎士被撞飛,肩胛骨裂開,雙腳也有外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2人,猛力一撞發出巨大聲響,讓附近的民眾全部驚醒出門查看,而他們也嚇的坐在車內不敢亂動。員警獲報趕達現場,發現闖禍車主竟然都還未成年,馬上詢問車子是哪來的,對方還供稱「是家人的!」但馬上被員警查詢車籍資料戳破謊言,帶回警局偵辦,並通知家屬及車主釐清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