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歲「阿公竊盜團」闖空門 偷50萬名牌包、現金被逮

▲竊賊作案身影被監視器畫面拍下。(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處民宅3月17日遭人闖入行竊,名牌包、現金、鞋子等價值近50萬元的物品全被偷走。大安分局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循線逮到3名年紀加起來近200歲的「老竊賊」,並查獲犯罪工具、贓物及安非他命、海洛因。警方發現,3人採隨機犯案,由最年長的嫌犯指揮及把風,其他成員則潛入行竊。全案訊後依竊盜、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67歲尹姓男子、69歲陳姓男子、48歲陳姓男子涉嫌上個月17日闖入住宅,偷走總價值近50萬元的名牌包、現金、手錶、高跟鞋等物品;經漏夜偵查,鎖定嫌犯行蹤,上個月31日持搜索票、拘票,到台北市、新北市執行搜索,除了查扣犯罪工具、贓物外,還查獲安非他命(毛重14.71公克)、海洛因(毛重1.52公克),甚至現場另查獲一名蔡姓通緝犯。

▲竊賊連女鞋都偷走。(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警方表示,該竊盜集團均有竊盜前科,多出沒在台北市、新北市地區,專挑住宅行竊、採隨機犯案模式,這3名嫌犯分工縝密,會由年長的嫌犯把風指揮,同夥再攀爬入屋行竊,雖然平均年齡超過60歲,但身手仍矯健。訊後3人被依竊盜、毒品等罪嫌送辦。

▼該竊盜集團平均年齡均超過60歲。(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