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騎150里探老母親 孝男癮難忍「走歪路」被逮

▲騎機車百里探老母親,男難忍毒癮被逮。(圖/記者陳冠竹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在雲林從事粗工、有毒品前科的邱男,日前向老闆接機車,騎超過4小時、狂奔150公里到高雄安養院,想探望老母親;但圖中因難忍毒癮,在公園內向女友人借了玻璃瓶作毒品吸食器,結果當場被警方查獲。

警方表示,30日下午15時在新興區忠孝公園目睹吳女交付牛皮紙袋給邱男,邱男卻不斷左顧右盼、神色慌張,警方認為兩人在進行毒品交易,因此上前盤查,最後查獲有毒品殘渣的玻璃球。

警方發現,邱男騎乘的機車並非他所有,一度懷疑是邱男竊取的,但邱男喊冤稱,車子是向江姓老闆借來的,為了探望老母親一路從雲林南下至高雄,但又身無分文,沒辦法回雲林,才會在高雄逗留。

據悉,該機車車齡已有19年,且不時會熄火,因此邱男花了超過4小時、才騎150公里到高雄。其江姓老闆則向警方表示,車子是提供給員工購餐代步使用,原本是一番好意,沒想到邱男借車外出買飯後,就直接把車騎到高雄探親,不過想到是自己員工,因此不打算提出侵占告訴。

警方指出,偵辦過程中發現邱男穿著不合腳的鞋子,雙腳佈滿磨傷,不忍心下準備拖鞋,也買了便當給他充飢;雖然邱男長途南下看望老母親的行為令人感動,但接觸毒品,最後仍被送辦。警方也苦口婆心勸戒邱男吸取教訓,別再接觸毒品,讓母親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