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三寶歐巴桑偷闖紅燈「下秒直接GG」 神巧合害網友笑到飆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以為小路闖紅燈就不會被抓?有網友30日在臉書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裡頭清楚錄下一段歐巴桑闖紅燈後,被巡邏員警當場抓包的爆笑片段。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全都笑翻,還有不少人「歪樓」,直呼被原PO豪邁爽朗的笑聲吸引。

男網友30日在臉書公開社團「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上傳1段影片,內容可以清楚看到,原PO當時行駛在彰化市自強路大成國小前,但因為巧遇紅燈,便乖乖停了下來,不料一旁騎車的歐巴桑先是禮讓了1台腳踏車後,隨即加速穿越馬路。

▲2名巡邏員警剛好從左邊路口騎車出現,當場抓包歐巴桑。

偏偏就是這麼巧,這名違規闖紅燈的歐巴桑才剛過馬路不到2秒,2名巡邏員警便騎車從左邊路口經過,招手示意要歐巴桑到路旁準備領紅單。目擊這一幕的原PO隨即爽朗大笑,讓車上乘客忍不住用台語直呼「那欸架衰!(怎麼這麼倒楣)」。

影片上傳到臉書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笑說:「這下尷尬了」、「現行犯」、「想要辯解都無法XD」、「我是聽到你的笑聲才大笑」、「擊落三寶,為民除害」、「好療癒喔」、「爽感爆表」、「再衝阿,遇到警察杯杯了哦」笑翻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