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在媽媽的棺材裡...英7歲癌童過世了 募150萬成功圓夢

▲癌症不斷吞噬菲利普的身心靈,其瘦弱模樣令人不捨。(圖/取自推特/PA Real Lif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他嗎?英國一名7歲少年菲利普(Filip Kwasny)去年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許下了「能和在波蘭死去的媽媽葬在一起」的心願。現在菲利普已於24日去世,爸爸彼得則成功募資到4.1萬英鎊(約新台幣150萬元)的殮葬費和旅費,來完成寶貝兒子的遺願。

據《每日郵報》報導,菲利普的媽媽在2011年因癌症去世,安葬在波蘭的南部城鎮。菲利普的病情已經嚴重到不可能再搭乘飛機,因此若要葬在一起,得靠爸爸彼得籌出龐大的資金;但彼得也因病無法工作,無力承擔達6500鎊(約新台幣25萬)的殮葬費及旅費,因此只能上網找尋好心人士幫忙。

報導指出,彼得一開始只希望能募資到6500英鎊(約新台幣24萬元),但在熱心人士的幫忙下,成功募到了4.1萬英鎊(約新台幣150萬元),完成超乎預期。彼得表示,「我的小男孩去世了,我的身旁與心靈永遠有一個空缺,但他不會被遺忘,他永遠都會被寵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