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S8+於 4/21全球上市,台灣不一定是首波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同前篇報導,三星電子傾盡全力推出的新一代旗艦智慧型手機 Galaxy S8、Galaxy S8+,預計 4 月 21 日全球上市,售價 750 美元起,隨盒附贈 AKG 耳機,不過稍早台灣三星回應,目前所有台灣上市情報都未定,並不一定會是首波上市地區。

三星Galaxy S8、Galaxy S8+ 除了延續 Galaxy S7 系列所有智慧功能外,集合 Bixby智慧介面、首次採用的 18.5:9 大螢幕、首次移除 Home 鍵,並通過MOBILE HDR PREMIUM標準,前鏡頭拍攝畫素提升到 800 萬畫素、首次搭載最新 10 奈米處理器,還一口氣推出黑、紫灰、銀、金、藍等五款顏色,北美地區售價為 750 美元起,64GB 折合新台幣約 2.3 萬元,預計 4 月 21 日起全球上市,隨盒附贈價值 99 美元的 AKG 耳機,可說是三星電子的誠意之作。

不過台灣三星稍早接受訪問時,並未正面回應台灣地區的上市情報,包括五款顏色會引進哪些顏色、週邊配件會在台推出哪些配件,甚至是會在什麼時候推出,台灣三星現場回應都沒有確切的時程,這包括稍早在紐約發表的 Gear 360 產品,現場有媒體追問,台灣是否會是 4 月 21 日首波上市國家,台灣三星回應:「不一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