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大療效害溫翠蘋妹癌逝? 睡蓮商李得仕今羈押禁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溫翠蘋指控罹癌妹妹Jessica因聽信淨水琉璃睡蓮主題館兜售的睡蓮產品抗癌,反而導致病情惡化去世。宜蘭檢警昨兵分6路搜索,現場查扣大批證物,並對經銷商李得仕聲請羈押,於今天凌晨准押。

檢方指出,經媒體披露後,檢方經佈線蒐證,見時機成熟,昨兵分6路,前往礁溪、頭城、新北市新莊等地搜索,查扣大批睡蓮產品、帳冊、客戶資料、 廣告文宣、蓮花烘乾機、蒸餾機、萃取機等證物,還包括市價近1億元的睡蓮原精。

檢方同時傳喚陳姓製造商及李姓妻子、經銷商李得仕、李妻陳女及申姓女經銷商等多人到案說明。偵訊過程中,涉案的經銷員各執一詞,後又另改口,經漏夜偵訊,因李得仕涉嫌詐欺、罪嫌重大,且為免勾串共犯及證人,檢察官聲請羈押禁見,並於今日凌晨2時准押,另外2名陳姓及申姓經銷商,也涉及詐欺罪,分別以2萬元及10萬元交保,檢方將追查是否有其他民眾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