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留「19秒空白」紀念19周年 五月天卻遭歌迷告詐欺


▲五月天遭歌迷告詐欺。(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天團五月天被告詐欺?五月天在第9張專輯《自傳》中第14首歌〈What's your story〉,刻意留了19秒的空白,除了紀念19週年外,也希望歌迷能沈澱心靈,將自己的故事填入,沒想到高雄一名50幾歲潘姓歌迷不滿花錢購買專輯,裡面卻有一大段空白,認為自己遭詐騙,氣得怒告五月天5名成員加上相信音樂陳姓董事長詐欺。

潘姓歌迷認為,自己花442元購買專輯,聽到這首歌時裡面卻有19秒的空白,專輯明顯有瑕疵,覺得這種行為已構成詐欺,因此怒向地檢署提告主唱阿信(陳信宏)、吉他手怪獸(溫尚翊)、吉他手石頭(石錦航)、貝斯手瑪莎(蔡昇晏)、鼓手冠佑(劉浩明)以及相信音樂董事長。

五月天團長怪獸出庭時拿出企劃書表示,該張專輯中的〈What's your story〉,他們留了19秒的空白,除了是紀念五月天19週年外,也希望能在專輯結束前,讓歌迷沈澱心靈,來想想自己的故事,在這短短的時間內,試著重新捉回,讓歌迷們在這空白中填入自己的故事。士林地檢署偵結,認為罪證不足,今將6人不起訴處分。

▼五月天今天要舉辦20周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