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說要殺狗...」好心收留女街友 1年後勸離卻遭縱火報復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去年好心收留曾姓女街友到家中居住,但曾女經常情緒不穩,還揚言要殺狗、放火殺人,吳男考量後請她搬離。不料今日清晨,曾女竟買汽油,到吳男居住的透天民宅縱火洩憤,事後還折返火場看熱鬧,被警方當場逮捕。

吳男一年多前認識無業的曾姓女街友,見她可憐便收留,一同居住在文雅東街的租屋處,但之後卻漸漸發現曾女情緒不穩,還曾竊取該屋女房東財物,吳男認為生活習慣不同,近日和房東多次勸她離開未果。

「昨天就說要殺狗,又跑到樓梯上說她要去樓上殺人放火...」女房東提到曾女行徑,仍是心有餘悸。警方調查,吳男昨終於將曾女勸離,但曾女離開後竟心生不滿,向友人借機車到加油站買汽油,並於今日清晨回到該透天厝縱火、大吼大叫,所幸火勢不大,很快被驚醒的住戶撲滅。

曾女一度離開現場,後又返回看熱鬧,住戶趕緊向警方指認,警方也當場將曾女押至逮捕,她還不斷嚷嚷「好痛喔!救命啊!」、,「警察霸凌」等語,最後被警方帶回偵訊,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