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329大安森林公園開唱 警:周邊將加強交通取締


▲大安分局表示,在大安公園旁的4條路(藍線)將加強交通取締。(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天團五月天3月29日即將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開唱,由於這次的演唱會是為了回饋歌迷並沒有售票,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估計演唱會將會有大批歌迷進場,同時規劃將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加強交通取締。

大安分局表示,在大安森林公園旁的新生南路二段、信義路二段、建國南路二段、和平東路二段,在29日下午4點起將持續規劃交通疏導警力並將會加強驅趕違規停車保持路口淨空。

同時,大安森林公園設有停車場,估計將有大批車輛進入,大安分局將會派遣警力到停車場路口站崗,若停車場滿場時也將會驅趕準備入場的車輛,希望民眾能夠配合。

警方呼籲,在大安森林公園旁的停車位有限,為了避免塞車、找尋停車位降低興致,希望民眾能夠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往,同時配合員警的交通指揮維持交通順暢。

▼五月天為回饋歌迷329將在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