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髮廊IPAD還開直播嗆「有種來」 設計師定位警逮2嫌

▲西門町髮廊遭竊,嫌犯事後還用偷來的ipad開直播嗆聲。(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武昌街一間髮廊10日凌晨遭3名竊賊入侵,店內電棒燙、3C產品等物品被偷走,估計損失約16萬元,設計師氣得在臉書上大罵「X的,把我的電腦還給我」。沒想到事後署名「莊善竹」犯嫌與另2人竟用偷來的IPAD開直播,還嗆「有種就來」;最後設計師以手機定位成功,警方在板橋麥當勞逮到2嫌,「莊善竹」則趁隙逃逸。

該髮廊10日凌晨遭3名竊嫌潛入,髮廊員工直到中午開店時,才發現店內東西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發現2名竊嫌在翻箱倒櫃,除了3C產品外,就連剪刀、電棒燙都不放過。警方接獲報案鎖定3名犯嫌,其中1人在髮廊外把風,2人潛進店內搜刮財物。店家表示只有8000元現金遭竊,但店內美髮用具、相機、電腦等其他3C產品共計損失16餘萬元。

▲西門町髮廊遭竊,估計損失達16萬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沒想到,髮廊員工23日深夜發現臉書有一名「莊善竹」正使用設計師失竊的IPAD開直播,對方還嗆聲「我們在饒河夜市。有種就來,我在這裡等你們。」設計師得知後,趕緊打開手機定位,發現IPAD其實在「板橋」,不過警方獲報後到場,僅逮到范姓、林姓夫妻檔竊賊,並從身上起出手機及IPAD等贓物,「莊善竹」則趁隙逃走。全案將依竊盜罪函送,並持續追緝在逃犯嫌。

▼其中2嫌因為定位遭警逮捕。(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