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開上路「發射1炮9萬元」 德州出現坦克駕訓班!

▲體驗坦克等課程的費用相當不便宜。(圖/翻攝自DriveTanks.com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綠扁帽成員在德州創辦了坦克體驗課程,除了教導民眾如何駕駛坦克車之外,也能體驗到涉及火砲等武器的快感,平均一堂課的收費不便宜,但是還是受到很多人的青睞,每逢假期都相當多人參加。

綜合外媒報導,退休警察Todd DeGidio在創辦了「DriveTanks.com」,其中收藏了美國、德國、俄羅斯的大砲、坦克等武器,最引人注意的,他還收藏了世界上著名的坦克1944年的雪曼坦克(Sherman)。

報導指出,該課程的校園總面積約72平方公里,課程提供不同體驗,包括坦克教學以及各種武器的實彈射擊,試射火焰噴射器收費300美元(約台幣9138元)、駕駛坦克輾過舊汽車則收費1000美元(約3萬元台幣),假如想駕駛二戰時期開發的雪曼坦克並發射砲彈,則要收費3000美元(約9.1萬台幣)。

另外,這樣昂貴的課程也無法阻止軍事迷體驗武器威力,Todd DeGidio表示,「曾經有一個團隊在這裡花上整天,總共花了3萬美元(約台幣91.3萬元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