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夫斬首妻子提頭顱向窗外丟 畏罪從20樓跳下身亡

▲警方指著小芳頭顱的所在處。(圖/翻攝自陸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遼寧省西南部綏中縣21日凌晨發生恐怖命案,36歲人妻(化名小芳)被丈夫黃某斬首殺害,已斷的頭顱還被他從20樓的高處扔往樓下的街道,遂後黃某因為殺人畏罪,也從高樓跳下自殺身亡。據警方透過親友描述,兩人這次是因為賣房的問題發生爭執,沒想到爭執中發出喊叫聲,兩人就以這種悲劇收場。

民眾在21日凌晨的街道上看到小芳的頭顱與凶手的屍體,驚嚇得連忙向綏中縣東戴河公安分局刑偵大隊民警報案,經查明後發現是住在附近大樓的夫妻。

警方到現場撬門而入時,見到身首異處的小芳的身軀,室內瀰漫濃厚的血腥味,沿著血跡判斷,丈夫是提著頭顱從主臥房走到廁所又走到窗戶旁將其扔出,而他用的凶器「斧頭」就在屍體旁。警方勘驗屍體與現場後發現,小芳臉部也有被砍痕跡,研判是丈夫先往她臉部砍去後斬首。由於兇手黃某的屍體被發現躺在大樓的一樓廣場,被判斷應是畏罪,於是扔下頭顱後,爬上窗戶一躍而下。

經調查,兇手比妻子大14歲,經濟條件不錯,目前有個小六的女兒,成績優異,乍看之下如此美滿的家庭應該不至於釀成悲劇,但經過小芳的親友描述,黃某曾多次家暴,甚至在丈母娘面前也照樣出手,兩人曾吵到要離婚。近日有人想買小芳名下的房子而約她出門,這時先生醋勁大發再度引發兩人爭執,親友來想到家裡勸合,但屋內卻毫無回應,擔心之餘只好在外面守,果然21日的凌晨聽見兩人的爭執與喊叫,嚇得趕緊報警。由於防盜門材質太堅固,經過消防隊破壞後才順利進門,但想不到進入時卻為時已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