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106年度社工日 表揚35位績優社工暨社政人員

▲桃園市106年度社工日,表揚35位績優社工暨社政人員。(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舉辦106年度社工日系列活動,22日於市府大廳,舉行「社工雙十、活力滿百」表揚「績優社工暨社政人員」。社會局局長古梓龍指出,這項表揚活動中,績優社政人員是首屆舉辦,對於工作內容廣泛的社工人員,該局期透過為列活動,給予社工更多的支持與肯定。

古梓龍表示,今年的社工日表揚活動,市府遴選出包含「潛力新秀獎」、「卓越貢獻獎」、「傑出領導獎」共25名績優社工人員,同時結合桃園市首屆績優社政人員「績優服務類」、「熱誠新秀類」共10名績優社政人員,於3月25日在龍潭小人國頒獎。

受獎名單分別如下:「潛力新秀獎」:朱慧容、吳怡君、李明勳、詹喬媚、劉秀怡、劉韋汝、鄭淑君、魏其斾、鍾文宏。「卓越貢獻獎」:王家琳、王嘉瑋、李仿偵、李如怡、林予捷、高育慈、張嘉芸、莊幼芬、陳珊羽、陳重健、黃瀚霆、鄒佳宬、劉千瑜、劉彥伶、鄭雅文。「傑出領導獎」:蔡宜津。

另外,首屆績優社政人員「績優服務類」:王派錦、余惠雯、萬淑惠、鍾秋惠、汪奇諭、翁鳳春。「熱誠新秀類」:江珮如、林孟彥、林富美、蔣依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