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要用搬的? 及腰巨大麻將20人才能開打

▲超巨大麻將整個視覺衝擊啊!(圖/翻攝即新聞,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打麻將是許多人喜愛的室內消遣活動,但你有看過要在戶外草地打的超大麻將嗎?有美拍的用戶「lixiu遠」就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許多人圍在綠色的草地上,眼前看的不是好山好水的風景,而是超巨大麻將。

麻將立起高度大概到一般人的腰部,影片中的大媽們每次打牌就要奮力「搬」起一張牌,視覺上超級衝擊。也因為麻將實在太大了,原本4個玩家變成20幾個人,每一邊都要5、6人才能玩,導致打一張牌要大家一起討論想很久,連洗牌也要動用超多人力,比平常花更多的時間。

這個超狂的超巨大麻將也讓網友吐槽「揪不到那麼多人打啦!」、「完全顧不了輸贏,因為光洗牌就累死了XD」、「打完一圈浪費好多時間!」但也有網友說「打牌兼瘦身耶!超棒der」、「打完大一圈直接就瘦10公斤吧XD。」、「肥宅最適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