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藍色多「惱」河 桃園網友:罰偷排者喝下10公升的水

▲桃園市中壢區中平國小旁大排水溝出現被染藍的溪水。(圖/我是中壢人粉專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區中平國小旁大排水溝20日出現被染藍的溪水,民眾通報後雖報請環保單位處理,但網友除大罵夭壽、沒道德,很可惡,罰凶手喝10公升,也KUSO說是以後要看藍色多瑙河,不用出國看了。

臉書「我是中壢人」接獲民眾通報在中壢過嶺地區出現藍藍河,疑似有不肖業者偷排廢棄物或廢水將中平國小後門的大排水溝給染藍;網友則大罵太扯了,夭壽、沒道德,應該是誤判會下雨偷排放,請環保單位追查,罰死他。有的網友無奈說,船過水無痕,誰敢罰錢罰企業,立委議員關說就沒事,因為抓到最多罰錢了事,不痛不癢造成現在偷排事的現況。

比較激進的網友則說,不用罰錢,請偷排者喝掉,或者罰他喝下10公升的水;但也有網友說,這是藍色多「惱」河,惱怒的惱,不用出國就有得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