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憲諷馮世寬:不要為了上狂新聞置個人臉皮於度外

▲馮世寬自豪宋仲基差他一點。(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要開拍台灣版「太陽的後裔」,作為中華民國國軍形象片,沒想到,國防部長馮世寬20日在外交國防委員會備詢時,被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問到,「宋仲基有沒有比你帥?」,他竟回:「我看還差一點」。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批,「建議部長宜三思而後言,不要為了上狂新聞,置個人臉皮於度外。」

馮世寬的回應惹來全場哄堂大笑,莊瑞雄還問說「金城武呢?」馮世寬則回答,「他不如我」,全場歡聲鼓動。莊瑞雄最後說:「果然100分部長,聽你講話就是爽快。」

林俊憲在臉書上說,有自信或自我感覺太過良好,都是個人的事,但身為國防部長、國之棟樑,言論還是應該要謹慎保守些,起碼要讓國民覺得不浮誇、可以相信。

「相信是非常重要的力量」,林俊憲認為,盡說一些狂言,絕對會連累到馮世寬平常說的台灣國防國機國造政策、要發展戰機匿蹤性能,國民都會對馮世寬的話打折扣,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台灣戰機還沒研發出匿蹤技術前,你自己就會先匿蹤消失在國人的信任圈裡了。」

▼林俊憲建議馮世寬言行謹慎,否則國民無法信任。(圖/翻攝自林俊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