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攤選台南市長 顏純左在子龍國小救治癲癇患者

▲前台南副市長顏純左,參加佳里子龍國小校慶時,協助救治癲癇發作患者。(圖/顏純左參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前台南副市長,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18日中午應邀參加佳里區子龍國小60年校慶及餐會時,有位民眾在用餐時身體突不適倒地,剛好顏純左在會場跑攤敬酒,發現後第一時间前往關心,發現是癲癇發作並協助處理,幸無大礙。

前台南副市長,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18日中午受邀參加佳里區子龍國小60年校慶及餐會,他在會場跑攤敬酒時,有人告知會場有人倒地,顏純左身為醫師,義無反顧馬上上前協助處理,他看患者的症狀認為係癲癇發作,癲癇病人平時要隨時注意用藥,以防癲癇發作,發作後果不堪設想。

顏純左指出,幸好患者發作時身旁有很多人發現,他據報也及時協助處理,他特別對患者家屬提醒癲癇患者的用藥與平時注意問題,以確保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