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推出Prestera PX系列PIPE 能輕鬆簡化網路層級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邁威爾科技公司(Marvell)今(3/17)日推出新的 Prestera PX 被動型智慧連接埠延伸器 (PIPE)系列,將主要的交換功能移到上游控制交換器,可將機架頂端(ToR)交換器的耗電和成本壓低到傳統乙太網路交換器的一半;並實現 IEEE 802.1BR 標準,大幅簡化資料中心數十萬計連接埠的管理。

▲Marvell 的 PIPE 解決方案是業界首款針對支援 IEEE 802.1BR 標準設計的連接埠延伸器。(圖/翻攝自 Marvell 官網)

過去從10GbE或40GbE進化到25GbE、50GbE以及100GbE的成本相當高,因為必須全面調整連接埠配置。Prestera PX的 PIPE 系列連接高密度 100GbE 交換器,無須應用軟體就能自由選擇連接埠速度和密度,簡化網路架構來促成轉換,降低成本、耗電,並滿足各資料中心的配置。

為確保使用者能輕易且無縫導入 PIPE,Marvell 整合了可程式的封包表頭(Programmable Packet Header)編輯器,也提供即時故障轉移(fast-fail-over)和恢復 (resiliency)功能,為項目應用提供支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