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 AHCI ROC樣品即日供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Marvell 邁威爾今天(6/4)宣佈推出 Marvell 88RC13xx 高效能 RAID儲存控制器系列,完備的功能含括八個 6 Gbps SATA連接埠、PCI Express 3.0 x4連接介面、以及一個支援Type-C接頭的10Gbps USB 3.1裝置連接埠。此系列產品包含一款高效能AHCI 磁碟陣列控制晶片(RAID on chip;ROC)、一個NVMe ROC、一款支援硬體(HW)RAID 0, 1, 10的無DRAM輸入/輸出 (I/O) 處理器、以及一個高成本效益的I/O控制器。

這些產品可滿足多種市場需求,包括雲端基礎建設、企業儲存陣列、SATA主機匯流排配接器(Host Bus Adapters;HBA)、網路視訊監控、外接USB 3.1和Thunderbolt-3直接儲存系統(DAS)、以及低中階伺服器。其中AHCI ROC樣品已經開始供貨,其他產品將於2017年問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