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警公廁舉槍自盡 「財務壓力」剛休完8天假

▲台中徐姓員警16日在大肚環保公園舉槍自盡。(圖/翻攝徐員臉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烏日分局大肚派出所徐姓警員16日舉槍自盡,據警方初步調查,徐員近期投資理財失利,加上購屋與建商有糾紛,導致財務上有壓力,但所長之前才准他連休8天假,15日上班以來都表現正常,沒有異狀。

46歲徐姓員警與同事今天凌晨共同執行巡邏勤務,凌晨5時許行經大肚環保運動公園時,徐表示要上廁所,同事便將車停在公園旁讓他下車,沒多久就傳出槍聲,同事立即前往查看,破門後發現徐頭部中槍倒臥血泊中,雖緊急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烏日分局副分局長蔡期望表示,徐員勤務與生活都很正常,105年6月24日調任大肚派出所,據了解近期他理財失利,且購屋與建商有糾紛,導致財務上有壓力,有跟家裡借錢。

蔡期望說,徐的主管日前才讓他休8天長假,昨天恢復上班,徐員沒有任何異狀,未料今天竟發生憾事。徐員與前妻育有3名子女,離婚後孩子監護權都歸前妻,他與現任妻子同住;由於他未留遺書,其輕生原因是否單純與財務有關仍待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