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孩排隊踩水窪超療癒 網友融化秒淚流:想起沒手機的童年

▲小小的一個水漥,意外成了孩子們玩耍的樂園。(圖/翻攝自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的童年是什麼模樣?有網友15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充滿童真的療癒影片,從中可以看到幾名年約4到6歲的小朋友,在一處水窪開心玩耍,充滿歡笑。影片一出,立刻深深打動網友,還引發熱烈討論,勾起不少人對童年的回憶,直呼「好懷念沒手機的時代」。

一名男網友15日在臉書公開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一段影片,起初可以看到幾個還在牙牙學語的孩子,戴著帽子和小背包在馬路上開心奔跑,但當他們發現一處水窪後,不但開心地跳進水漥踩踏,還乖乖地排隊,只為了享受這一刻的童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貼出後,讓許多網友心有所感,紛紛留言表示:「寧可多洗衣服,也不願意孩子抱著手機抱著平板」、「 這才是童年該有的樣子阿」、「佩佩豬跟喬治發現泥巴水坑」、「現在玩的是純真 ,以後玩的是心機」、「都市的小孩沒辦法體會的童年」、「 太可愛了,還會排隊」掀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