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嗆「關兩、三年就出來」 超跑女神二審仍重判

▲誆「驗資」釣新貴、車友!「超跑女神」詐騙吸金6000萬。(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超跑女神」林思吟詐騙吸金6000萬。(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經常在臉書上PO出駕駛各種名貴超跑的女子林思吟(37歲),打著投資公司名義吸金詐騙6500餘萬。一審遭重判有期徒刑8年,另判刑7月得易科罰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16日將她判處8年與7月,並宣告沒收犯罪所得,可上訴。

林女平日以千萬賓士SL63超跑、賓利等高檔名車代步,再加上外型亮麗,引起關注。她謊稱是杜拜公司董事,專門借錢給有資金需要的公司辦理驗資,從中賺取佣金,連篇謊話吸引不少林女親友受騙投資,連林女母親都遭騙,總計共12人遭騙,騙得6500餘萬元。

而被害人王女在二審時證稱,林女詐騙手段層出不窮,向她購買了價值200餘萬、400餘萬的兩部高級轎車,最後更透過她購買了價值千萬元的賓士SL63。「車子越換越好,連媽媽、弟弟都跟著開名車」。

▲▼遭騙的王小姐稱超跑女神態度惡劣。(圖/記者吳銘峯攝)

▲遭騙的王小姐稱超跑女神態度惡劣。(圖/記者吳銘峯攝)

另被害人吳女也證稱,向林女催債不成後,還被林女嗆聲「關個兩三年就出來了,有什麼好怕」「把你錢都騙光,看你以後怎麼辦」。林女無力償債還態度惡劣,讓被害人非常心寒。

被害人聯合提出告訴,林女今年2月間遭逮捕羈押。一審判刑8年,另判7月得易科罰金。案件上訴二審,林女多次在庭上求情,強調自已有賠償和解意願,請求法院讓她交保,出外籌錢還款。但被害人集體在庭上證稱,林女並無還款意願與能力,請求法院繼續羈押,法院亦採信,羈押林女至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

判刑定讞 可循替代刑罰免入監

法務部長蔡清祥關切苗栗東里家風

湯文章/再審也不能重評證據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5男關一起 牢房竟變炮房

雷皓明/「打我啊笨蛋」 你真打?

雷皓明/網上公開判決書小心觸法

給說法/易服勞役多少錢折一日?

給說法/放高利貸屬於重利罪嗎

陳雅譽/遭詐騙匯款小心淪洗錢犯

給說法/摔壞家人手機算家暴嗎

王碩志/打人巴掌犯了什麼罪

給說法/不以財物下注就非賭博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