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失蹤20日疑找男友 母親淚尋「妹妹妳在哪」

▲台北市14歲羅姓少女離家後失聯,父母急貼尋人啟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就讀國二的羅姓少女,上月就曾離家找男友,父母報案協尋,5天後曾姓男友才帶少女回家。不料返家才2天少女就再度離家出走,至今已過3周、超過20天,父母仍不見少女蹤跡。羅母淚眼苦尋「妹妹妳在哪?」

根據「TVBS」報導,羅媽媽透過電話、臉書和通訊軟體試著與女兒聯絡,卻全部遭到封鎖,羅母懷疑女兒遭男友誘拐,到處調監視器找尋女兒蹤跡。監視器畫面拍下,14歲羅姓少女當天深夜穿著學校體育服離家,還與2名男子有說有笑,但她沒有攜帶任何行李,卻離家近一個月音訊全無,讓家人焦急如焚。

少女離家時穿著學校運動服裝,身高約140公分,留著棕色長髮,戴瞳孔放大片,羅母四處求神問卜,頻頻拜託警方、民代幫忙,但至今仍沒有人知道羅姓少女下落。父母只好每天到女兒可能出現的地方站崗,並貼出尋人啟事,只求女兒平安回家。

由於羅姓夫妻工作忙碌,女兒平時交由奶奶照顧,父母表示,女兒先前疑似和前男友分手,原本是「乾哥哥」的曾姓男子趁虛而入,今年1月底開始交往。少女的父母沿途看監視器,認為女兒目前最有可能在男友住處,因此天天到附近找尋,但仍然沒見到女兒下落。父母說,如果男友真的收留女兒,希望她能趕快回家。

▼羅姓少女離家已超過20日,父母心急如焚。(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