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iPad 被發現在北美送測中,傳於下周登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這項消息其實並不讓人意外,因為在先前幾次,來自中國、美國跟歐洲等地都有傳出蘋果公司將於春季發表會上發表新一代 iPad 跟 iPhone 7 的新色,現在根據外媒報導,已經有幾個新的 iPad 被發現送到加州當地的Cupertino進行測試。

TechCrunch 引述多項報告指出,蘋果公司確實會針對新一代 iPad 推出四種不同版本,這包括 12.9 吋、10 吋(或10.5吋)以及一款 9.7 吋窄邊框 iPad Pro。當中兩個比較大尺寸的 iPad Pro 將會搭載台積電製造的 A10X 處理器,另外一款窄邊框的版本將會搭載三星製造的 A9 處理器,不過跟以往的傳聞相比較,新一代 iPad 名單當中,並沒有 iPad mini。

※相關新聞:蘋果傳於2017年推出三款 A10X 新iPad Pro,首見10.5吋

TechCrunch 引述 Fiksu 的資料,指出雖然最一開始傳出有四款新一代 iPad,然而這並不代表四款新設備都會推出。可以確定的是,對蘋果公司來說,新一代 iPad 的推出相對重要,根據 Recode 日前的報導當中指出,蘋果最新一季僅賣了 1330 萬部 iPad,營收 55 億美元,比起上一季下降了 19%,若對比去年同期,則是降了 22%。

觀察其主要原因,在於用戶並不會像換手機一樣,頻繁的換 iPad,事實上相關調查也指出,蘋果公司在 2010 年~2012 年之間推出的 iPad 一代和初代 iPad mini,仍占有 45% 的 iPad 使用量,即便如此,對於尚未接觸平板的用戶來說,新一代 iPad 帶來的影音娛樂全新體驗,將是他們決定要不要多花一點錢的最終關鍵。

關於 iPad 的尺寸跟種類目前為止都是傳聞,可以確定的是蘋果公司一定會推出新一代 iPad,目前最多的說法,是傳出蘋果公司預計下周舉辦春季發表會,若消息為真,屆時可望看到的又是甚麼樣的產品,《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補充:這些平板將被稱為蘋果 iPad Pro 9.7吋2、蘋果iPad Pro 10.5吋,蘋果iPad Pro 12.9吋2和蘋果iPad Mini Pr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