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戰國故事批民進黨顛倒是非 藍委:將嚴格審視11名監委

▲藍委痛批民進黨廢監察院又提名人。(圖/翻攝自廖國棟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民進黨長期主張廢除監察院,卻在執政時又補提名監察委員名單,對此,國民黨立委廖國棟7日表示,民進黨的雙重標準令人瞠目結舌,預算審查時也不敢將過去所主張的全面凍結監察院預算,將監察院虛級化,且11名監察委員,其中幾位的言行還頗具爭議。

廖國棟表示,過去主張廢除考、監兩院的民進黨,執政後,遇到空缺就「補爛補滿」,還不問是非,只問是不是自己人,同時還講解戰國時代的故事,指出當時登徒子向楚王說宋玉好色,後來宋玉反批登徒子才好色,理由是登徒子的妻子長得又醜又邋遢,而登徒子卻能連生5個孩子,所以登徒子才比較好色。

廖國棟認為,民進黨的言詞就跟宋玉一樣,完全是屬於顛倒是非的詭辯說詞,從這次提名來看,反證明了過去蔡英文批評的說詞根本是「詭辯」,只為了自己的利益,髮夾一再轉彎,不問是非的舉動,令人作嘔。

廖國棟說,未來11名監院人選進到立院審查時,國民黨團會以最嚴格的態度進行審視,另外呼籲民進黨,不要講一套做一套,撤回提名,不要濫竽充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