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小模信用卡盜刷曝光! 飯店識破程嫌改付現金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陳姓小模遭殺害案,嫌犯程宇被台中警方找到時,不斷擾亂偵辦方向,但他的梁姓女友在一旁神色慌張,加上2人說謊遭戳破,程男又無法交代陳女的證件、手機來源,才坦承勒斃陳女。

▲程嫌殺害陳姓外拍小模,與梁姓女友逃到台中被逮。(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飯店監視器影像(下圖),程嫌到飯店櫃台準備入住,付款的時候拿的是被害女模信用卡,盜刷的時候櫃台人員發現持卡人和嫌犯身分不符,程嫌改用現金結帳,一共付了4190元。

程嫌擔心飯店人員起疑,進入房間後將死者金融卡等相關資料全部丟到垃圾桶,接著將死者手機丟到飯店的備品房間;陳女姐姐因為找不到妹妹,打了數十通電話,陳女手機狂響,飯店人員發現後報警,警方發現手機的主人就是女模,且人已經遭殺害。

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分局長林樹徽表示,「因為家屬一直在聯繫被害人、失蹤的陳姓女模,飯店人員接到這個手機,跟家屬提醒說是在飯店撿到。」程嫌跟女友逃到台中後,竟用死者手機回傳訊息給對方家人,營造陳女「還活著」的假象,相當狡猾。林樹徽說,「有回傳訊息,但是要經過我們科偵組深入分析以後,我們才能再深入偵辦。」

案發後,有網友PO文爆料,程嫌是詐騙累犯,經常裝有錢人,獲說他是某個富商兒子,PO的照片不是跟名車合影就是秀出「黑卡」,塑造有錢形象;警方說,程嫌應訊時不斷擾亂偵辦方向,但梁女卻神色慌張,加上謊言一一遭戳破,他才坦承殺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