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死閨密?梁女臉書自清 警打臉:研判涉案程度非常高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通緝犯程宇殺害陳姓小模案,由於他是透過梁姓女友約出被害人,梁女則在臉書po文自清,「這輩子遇到最瞎的事情,就是說我綁架陳XX(指陳女)」,不過警方研判梁女涉案程度非常高,將持續追查。

假外拍真害命!程姓凶嫌缺錢花用,約出陳姓小模殺害奪財。(圖/翻攝臉書)

警方調查,程男(24歲,上圖右方紅圈)供稱因缺錢花用,夥同梁姓女友假借網拍工作,誘騙陳姓小模到南港八德路4段一處廢棄商場後,徒手勒斃對方後,盜取身上財物,再棄屍在附近一棟大樓地下室;隨後2人便搭高鐵南下逃往台中,入住一間飯店。

南港分局上午說明案情,表示程嫌有妨害性自主的刑案記錄,習慣在他熟悉的地方犯案,並利用網路、網拍機會犯案,目前被通緝中,警方將清查是否有其他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