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胸脯保證:這是很普通的咖啡包 警當場開封!男傻住

▲李男向員警拍胸脯保證,這些咖啡包都是「正常」的。(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分局接獲線報,一名李姓男子經常出沒基隆市基金一路一帶兜售毒品,前往埋伏後,果真發現李男在路邊,疑似與一輛小轎車上的男子交易毒品,上前攔查,搜出包裝精美的咖啡包36包,李男這時胸脯保證,這絕對是正常的咖啡,但員警當場一驗,根本就是K他命。

這個月24日,員警在基隆市基金一路一處社區大樓前,發現李男步出社區,向路邊一輛小轎車駕駛蔡姓男子打招呼,上前盤查,發現李男因毒品案遭通緝,並且在車上搜出36包即溶咖啡包。李男拍胸脯向員警保證,這些都是「正常」的咖啡包,但員警當場開封,拿試紙測試,根本是含有K他命的毒咖啡。

▲員警拿螺絲起子打開機上盒鐵盒,裡頭藏了安非他命、海洛因。(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這時員警檢視李男隨身攜帶的背包,裡頭放了一組電視機上盒,其中一個鐵盒鎖上螺絲,為求謹慎,員警也當場拆開,竟然藏著海洛因和安非他命。李姓男子見謊言一個個被拆穿,傻愣在現場,也無法解釋毒品哪裡來,當場被帶回警局,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警方查出,李姓男子早因毒品案遭通緝。(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