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染毒疑雲 王定宇下週排定國防部赴立院報告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王定宇。(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國軍爆發吸毒疑雲,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3日順利當選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他表示,針對四年期國防總檢討及清泉崗基地染毒問題,下週將安排國防部到立法院進行業務報告。

空軍清泉崗基地幹部20日上午執行機場巡邏時,發現有27包疑為安非他命與愷他命(K他命)的毒品,隨即轉交由台中憲兵隊調查;同時,軍方也隨即對基地內上千名全體官兵進行驗尿篩檢。

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選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為本會期召委。王定宇受訪時表示,下週將安排國防部進行業務報告,依法新政府須在3月19日前提出QDR,因此立法院要在3月19日前審完。

至於軍人吸毒疑雲,王定宇指出,染毒在社會上是治安事件,但軍中染毒不只是治安事件,是否有官兵因此而被他人控制,其中牽涉國家安全機密問題,因此希望國防部作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