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10 現身中國二手拍賣網站,外媒預測月底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關於 HTC One X10 從去年底就被傳出,甚至還有官方諜照,然而即便 HTC U Ultra、HTC U Play現身,也不見 X10的身影。如今隨著 MWC 2017 倒數計時,該款手機的諜照出現在中國地區的二手拍賣網站上供人下標。

今年初就有 HTC One X9 的後續機種 HTC One X10 的相關傳聞,規格上來看該款手機其實是中階產品,預計配備 5.5 吋 1080P 螢幕,搭載聯發科 Helio P10、Mali-T860 GPU,3GB RAM、32GB ROM,主鏡頭1300 萬畫素、前鏡頭 800 萬畫素,而從外觀來看,HTC One X10 應該是採用金屬機身,但卻取消雙前置喇叭設計,主鏡頭跟前代位置不同,改為到手機正中央,指紋辨識的位置轉移到主鏡頭下方。

諷刺的是,這張疑似 HTC One X10 的實機照,是暱稱 @閑魚的微博客所釋出,而這個帳號連接的其實是淘宝旗下的拍賣網站,賣家明列這款 HTC One X10 手機是二手機,定價 1,200 人民幣,約台幣 5,400 元左右。

AndroidPolice猜測,HTC One X10 很有可能在 2 月底舉辦的 MWC 2017 期間現身,不過在 HTC U Play 亮相後,相關消息指出,HTC 在 MWC 2017 期間發表的手機,其實是款 Deaire 產品,upleaks 預告,HTC One X10 已經不會發表,詳情為何,《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