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醫:汪笨湖簽署安寧療護意願書 選擇尊嚴辭世

▲汪笨湖16日上午9時35分於家人陪伴下在成大醫院辭世,享壽65歲。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名嘴汪笨湖16日上午9時35分在家人陪伴下辭世,享壽65歲。成大醫院指出,汪住院時簽署安寧療護意願書,不願浪費國家寶貴醫療資源,因為許許多多小老百姓也急切需要醫護照顧,所以拒絕心肺復甦術、不作電擊心臟、氣切等無效的急救,選擇尊嚴辭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治名人汪笨湖,16日上午9時35分,於家人陪伴下在成大醫院辭世,享壽65歲。(圖/記者林悅攝)

成大醫院表示轉述家屬聲明:家屬非常感謝成大醫院全體醫護人員,視病如親盡心盡力的醫治,特別感謝醫療團隊及內科加護病房、9C病房和許多相關的醫療部門日以繼夜的照顧所有病人,成大醫院實為台灣醫療之光,台南市民很大的福氣。汪笨湖追思禮拜訂於2月25日下午2時,地點在台南市天橋教會(安平區怡平路)。

汪笨湖本名王瑞振,生於台南縣安定鄉,輔仁大學哲學學士,身分包括作家、媒體工作者、政論名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