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首度試乘桃捷打99分 無線充電座無法雙手機充電

記者陳家祥/台北–桃園報導

桃捷公司將在15日結束團體試營運,並於2月16日至3月1日開始下一階段的自由試乘,每日搭乘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夜間則進行設備系統保養改善等工作。桃捷此次澃上不少新噱頭,如領先台北捷運的全線Wi-Fi、無線充電座等;但根據記者實測,Wi-Fi現階段仍不穩定,且一個充電座僅提供安卓、蘋果各一個充電晶片,也沒有辦法兩支手機同時進行充電。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下午首度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共乘機場捷運,媒體也受邀搭乘,從台北車站(A1站)搭直達車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A13站)。試乘結束後,柯文哲也為桃捷打上99分的分數,表示留1分代表未來還可以進步。

而根據記者感受,機捷Wi-Fi連線品質斷斷續續,不如預期穩定,無線充電座也不夠大,且無法同時進行兩支手機充電。但機捷提供包括預辦登記、托運行李服務,相當方便,且車廂明亮、乾淨,也有提供放置登機行李處,車內的行駛噪音也不大。

▲若成功進行無線充電,晶片將會亮起藍燈提示,但上圖僅有iPhone亮起,無法支援同時兩支手機充電。(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