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路口撞倒老人慌張逃逸 傷者竟是自己媽媽

▲男子駕車撞倒老婦人逃逸,供稱天色昏暗不知是自己媽媽。(圖/翻攝自京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安徽省壽縣春節前夕發生一起車禍肇逃事件,一名老婦過馬路時遭一輛三輪車撞倒,肇事者當場逃逸,警方調查後發現,肇逃駕駛竟然就是受害者的親生兒子王男。警方7日表示,王男已經主動向警方投案,供稱因為當時天色昏暗,才沒發現傷者是自己母親。

陸媒報導,事故發生在1月25日晚間6時30分左右,一名老年婦女過馬路遭三輪車撞倒,肇事者當場騎車逃離現場。路人見狀趕緊幫忙報警,並將婦人送往醫院治療。所幸經院方檢查後,老婦並無大礙。

當地警方獲報後趕到,此時傷者已被送往醫院,現場僅留有一攤嘔吐物和些許燈罩碎片,沒有其他明顯跡證。由於事發時天色已晚,沒有目擊者看清楚具體情況,不過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一輛三輪車正好在事發時間經過,雖然沒有拍下其撞倒老人,但警方判斷該車涉有重嫌,無奈三輪車沒有車牌,警方一時無法鎖定嫌犯。

經進一步調查,警方沿三輪車行駛方向沿途查訪,並得知傷者兒子王男經營的超市恰好就在這條路上;警方輾轉聯繫上該超市南側的一家商鋪,透過監視器畫面還原事故發生前的路口通行情況,發現三輪車在事發時間曾經過該商鋪門口,且與沿途調閱的監視器畫面吻合,因此可以確定為肇事車輛。

經過辨識,赫然發現該輛肇事三輪車的駕駛,竟然正是傷者的兒子。警方找到嫌疑人的三輪載貨摩托車,發現其右側燈罩破損、車身有明顯擦痕,顯然曾發生過事故,便當場扣車,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警方7日表示,目前傷者兒子王男已經主動前往交警隊,並坦承撞傷母親後駕車逃逸。王男供稱,當時天色昏暗,沒有看清楚自己撞倒的人竟是母親,由於撞人後想逃避責任,才會選擇逃逸,事後知道傷者是媽媽,他感到相當懊悔。目前全案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