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童仲彥仍是好友?柯文哲:把他當作有病的需要治療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驚爆加爆醜聞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6日召開「懺悔」記者會,並表示會盡快向民進黨提出退黨申請;但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表示,早在年前童「臉書退黨」時,就已幫他完成退黨手續。當被問到是否和童仲彥還是好友?市長柯文哲說,當過醫生最大的好處,「就是對每一個人都可以把他當作有病的需要治療。」

儘管童仲彥已完成退黨手續,但民進黨認為,童案茲事體大,發言人黃適卓6日重申,不論黨員是否為終身黨員,或是否自行退黨,相關調查及懲處機制都會持續走完,「若黨員同志確實涉及違紀之情事,傷害黨的形象,一律嚴懲,決不寬貸。」

對於民進黨未來在童仲彥的選區將不再禮讓,會不會覺得民進黨太狠心?柯文哲說,這社會也沒有什麼狠不狠,市場決定一切,「如果你要是做得好,能夠去做改善、矯正自己,可以重新整取市場支持,如果做不好上帝也救不了你。」

至於2018會不會幫童仲彥站台?柯文哲說,到時候的事情到時候在煩惱,2年的變化很大的,給任何一個人一個機會、有一段時間去改正他自己,重新去爭取認同。

而過去童仲彥多以柯文哲的好朋友自稱,未來兩人關係如何?柯文哲說,應該這樣講,最起碼總是認識,「好朋友我也不曉得怎麼定義」,當過醫生做大的好處,就是對每一個人都可以把他當作有病的需要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