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警下班後仍「鷹眼」搜索 幫民眾找回失竊愛車


▲熱心警下班後還繼續幫忙民眾找失竊機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61歲謝先生,上月28日年初一凌晨,將機車停放在中和街某巷弄內,想不到初二傍晚要牽車時,卻發現愛車不見蹤影,趕緊到轄區中平派出所報案。警員王國睿受理案件後非常重視,還在下班時間繼續幫民眾找車,最後竟然真的在幸福路上某百貨旁小巷,發現謝先生失竊的機車,通知領回。

王員受理案件後,一邊仔細調閱附近監視器影像記車,一邊也在附近的巷弄裡找車,連下班後也心繫公務,幫忙繼續找失竊機車,最後在路上真的「巡」到車輛,趕緊回頭確認,這份熱心也讓民眾相當感謝,直呼「謝謝員警這份新年大禮!」

▼員警發現失竊機車馬上調頭查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