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總動員!《七龍珠》悟空將領軍東京奧運形象大使

東京奧運籌委會有意「任命」漫《七龍珠》主角孫悟空擔任形象大使。(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2020年奧運由日本東京主辦,從里約奧運閉幕禮開始,日本人的奧運熱就一路「強強滾」。 日本為此卯起來大秀軟實力,首相安倍晉三就曾在里約奧運閉幕禮上以「超級馬里歐」的打扮現身。

最新消息傳出,東京奧運籌委會初步構思:將「任命」日本著名動漫《七龍珠》的主角孫悟空擔任形象大使。 外國網站近日傳出上述消息,讓網友十分期待。據指出,籌委會有意透過受歡迎的動漫人物,吸引年青人關注。

《七龍珠》的主角孫悟空在外國知度極高,外國甚至有樂隊以此為名。也有消息指出:孫悟空可能會帶領其他多個動漫及電玩角色登場,當中甚至可能包括「超級馬里歐」、「皮卡丘」、《火影忍者》漩渦鳴人、《美少女戰士》水冰月、《海賊王》魯夫等日本著名動漫人物一同擔任東京奧運的形象大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