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襪子穿3年才退貨 原因是「除臭效果沒剛買時好」

▲王浩宇在PO文中提到,客人一雙襪子穿2、3年才來退貨,而類似的案件每個月都會遇到。(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奧客沒有極限!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日(2日)下午在臉書PO文表示,如果不是自己賣襪子,根本無法相信竟然有人會把買了2、3年的襪子拿來退貨,而且每個月都會遇到類似的客人,「一雙襪子穿2到3年耶,還不夠耐用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早先和朋友創業「夥伴生活」賣除臭襪,2日下午在臉書PO文分享一段令他感到相當不可置信的經歷,居然有客人將買了2、3年的襪子拿來退貨,原因竟然是襪子破洞或除臭效果沒有剛買的時候好,「不是自己賣襪子根本不會相信,一雙襪子穿2、3年耶,還不夠耐用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與朋友創業「夥伴生活」賣除臭襪。(圖/翻攝自夥伴生活粉專

奧客PO文一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奧客無極限。」、「發票保留了2、3年嗎?」、「買一雙穿一輩子還代代相傳的概念,因為我爸剛買的時候比較有效,傳給我就沒效了,所以我要退貨。」

也有賣眼鏡的網友跳出來分享自己的經驗,「之前有客人來抱怨說我家配的眼鏡爛,查一下資料發現是2011年配的,一副眼鏡竟然戴了6年才來嫌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