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千元... 單親媽6度推18歲智障女兒和表親嘿咻

▲單親媽媽缺錢花用,竟將女兒以1千元為代價推入火坑。(示意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單親媽媽因為缺錢花用,去年初狠心將剛滿18歲的小女兒以1千元為代價,讓她和一名男性表親發生性行為,總計多達6次。檢警進一步調查發現,該名單親媽媽的大女兒早在13歲時就慘遭毒手,昨日(2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將女子及其表親提起公訴。

該名女子獨自一人撫養均患有中度智能障礙的2名女兒,雖然平時有工作仍無法平衡收支,去年1月至2月初她6度帶著剛滿18歲的小女兒到板橋的表親家,讓2人發生性行為,事後再收取1千元作為酬勞。

沒想到同年2月該名表親在公車站遇見少女,竟強行將人帶回住處性侵,直到隔天少女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搭車到學校而遲到,才讓整起事件曝光。更離譜的是,少女的姊姊(21歲)早在13歲時就與同一表親發生多次性行為。

不過,少女們的母親雖然否認擔任「媒介」,但坦承表親事後會給1千元是擔心她會責罵2名女兒。至於涉嫌性侵的表親一開始否認,直到被要求測謊才坦承有發生性行為,但強調雙方都是妳情我願。新北地檢署2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將少女們的母親及表親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