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壢里民試乘機捷 男性:平穩度仍需加強

▲鄭文燦熱情招呼參加試乘的中壢里民。(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機場捷運2日試營運團體試乘首日,共約千位的高鐵桃園站區週邊的中壢鄉親及桃捷親友團參加試乘,參加試乘的中壢里民對於機捷的平穩度,男、女感受大不同;多數女性里民認為,坐得很舒服,但男性里民認為,受限於地形因素,平穩度仍需加強,不過,對於等了20年,終於通車了,里民們認為已經很好了,值得肯定。

陪同里民試乘的市長鄭文燦感謝市議會議長邱奕勝支持,在他上任後,桃捷公司員工從300人增加到將近1200人,之前由於機捷尚未營運,所以桃捷公司呈現營運前虧損狀態,但桃捷公司承擔國家建設的重大責任,全體員工都會全力以赴。

▲參加試乘的中壢里民對於機捷的平穩度,男、女感受大不同;多數女性里民認為,坐的很舒服。(圖/記者楊淑媛攝)

鄭文燦指出,目前除A1台北車站有預辦登機及行李託運服務,未來等到培養一定運量後,也將考慮研議在A3新北產業園區站及A18高鐵桃園站辦理預辦登機及行李託運服務,讓旅客更加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