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Fox重機連身皮衣掛1樓陽台 他手伸進鐵窗20秒幹走

▲竊賊僅花20秒,隔著鐵窗偷走價值1萬5千元連身皮衣。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馬姓重機騎士將「RoadFox」連身皮衣掛在1樓陽台曬乾,雖有鐵窗隔離,但一名識貨賊伸手進鐵窗內,只花20秒就將價值1萬5千元的連身皮衣偷走,警方將根據監視器影像追人。

「手伸到裡面,把掛勾拉下來之後,就是用橫的拖出來……」(如下圖,馬姓男子示範),監視器畫面中,頭戴安全帽的男子舉起雙手,準備要抽出欄杆內的一套衣服,這件連身皮衣似乎很厚重,用衣架掛著,抽出來時卡住鐵欄杆,男子使勁將皮衣拉出來,得手後迅速離開。

「後來去調監視器才發現被偷了,當下就覺得滿有事的,畢竟一件已經穿成型的連身皮衣,(記者:花多久的時間?)只花20秒就把它偷出來了。」馬先生好無奈,掛在家門外的連身皮衣竟然就樣被偷走了。

他表示,「是覺得滿誇張的啊,不過也算聰明啦,知道連身皮衣是軟的,還可以用凹的,價值是1萬5,不過那件回憶比較重要。」這件連身皮衣馬先生買了一年,騎重機時都會穿著它全台趴趴走,這件充滿回憶的衣服卻被偷,氣得報警。

員山派出所所長呂勇穎表示,「比較少發生,因為(小偷)他們通常都會偷比較好變賣的東西,連身皮衣這個還滿難變賣的,所以也不知道為何他會去偷這個東西。」馬男從事燈具買賣,也是一名業餘賽車手,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可疑對象,將持續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