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招反擊!劈腿渣男「點下去」上鉤 網友狂讚:超厲害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不滿前男友劈腿,看著他在臉書放閃更是白眼翻到後腦勺,就在對方從穩交又恢復成單身時,原PO想到一個神招來個絕地大反攻,被網友狂讚「真療癒」、「妳好壞,但...我喜歡」、「我趕快做筆記」。

女網友在「Dcard」直呼「再見了廢物」,並說道「那天分手了我把你fb封鎖,你傳Line苦苦哀求說我們還是朋友,行!可以!解除封鎖假裝是朋友,看著你fb上跟現任女友一張張合照,日子過了一天又一天,看著你fb上從穩交到單身,馬上找你IG按下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出所料,前男友立馬傳Line給她,問道「妳...怎突然追蹤我?還放不下我嗎?」,接著她回「我的IG說明了一切」,於是對方就傻傻的回追她了。

原PO得意的表示,「看到我的IG滿滿都是和現任男友的合照,從此之後line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你的訊息,呵!你以為你說我們是朋友我就要把你當朋友?你以為我follow你就代表我還惦記著你?別傻了廢物,我只是要讓你知道現在的我過得多幸福,讓你知道...我有個用一根小指就能把你給比下去的男友」。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不能同意的更多了」、「原PO厲害,報仇最好的方式,就是活得比他幸福」、「我還留著前男友的IG,就是有一天等著要像這樣報復哈哈哈哈,只是現在身邊都沒對象嗚嗚嗚嗚」、「知道你過的不好,那我就放心了」、「莫名看了這篇覺得好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