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打牌輸錢…男怪人詐賭 狠刺麻吉腹部「小腸掉出」

賭博傷感情!男子打牌輸錢,竟到處放話指對方詐賭還持刀傷人。(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一名42歲的曾姓男子和46歲湯姓好友於過年相約打麻將。不料曾男輸錢心生不滿,不僅積欠賭債還在外面放話指對方詐賭;聽到風聲後,湯男1日器得找對方理論,但雙方一言不合,曾男竟拿出折疊刀砍人,造成他腹部臟器外露,連小腸都掉出來,送醫後保住一命。警訊後將兇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據了解,犯嫌和湯男是多年好友,2人於過年期間相約打麻將,但曾男輸了數萬元後心有不甘,竟拒絕付錢還在外放話,指被害人靠「詐賭」才會贏錢;湯男聽到風聲後大為不滿,便於1日前往對方父親經營的釣蝦場談判並討回賭債,不料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衝突。

警方調查,2人發生爭執後,曾嫌竟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往對方狠刺,造成湯男右下腹部受重傷,不僅臟器外露,就連小腸也掉出,令人怵目驚心;而當時在一旁釣蝦的46歲吳姓男子見2人爆發口角,好心上前勸架,也不幸遭砍傷;所幸,傷者送醫治療後接保住一命,但仍需住院觀察。

警方初步調查,曾嫌和湯男有債務糾紛,爆發衝突後一時氣憤,失控持刀傷人,訊後將其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