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積木大冒險特展》開展 樂高積木變身中古世紀場景

▲小積木大冒險特展開展,集結三十多名積木藝術家共同創作,全力打造鬼斧神工的大型積木特展。(圖/寬宏藝術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積木大冒險特展(22日)舉行開展記者會,本次展覽是由丹麥樂高公司認可的樂高迷團體【臺灣創意積木發展協會】,投入超過百萬顆積木,集結三十多名積木藝術家共同創作,全力打造鬼斧神工的大型積木特展──《小積木大冒險之希兒與聖劍》,展覽日期為即日起至106年4月4日。

記者會上策展團隊【臺灣創意積木發展協會】表示,本次展覽結合了冒險故事來量身打造展區,為的就是希望大小朋友進場參觀時,不僅可以玩積木,還可以看故事了解故事,展覽最讓人為之驚豔的是可以在展場內看盡十四座精雕的積木作品,小朋友也可以在互動區自由拚玩積木,策展團隊保證在展場內玩到不想回家,這也是他們策劃本次展覽期望看到的,12/23 小積木大冒險特展就在中正紀念堂,歡迎大家一同來體驗玩樂。

兩位來自馬來西亞的男子團體-FS也特別現身記者會,本身對於積木就愛不釋手的他們,團員Fuying表示,非常開心能來參與記者會,今天看見展覽感覺積木一直都在改變、進步,小時候把積木當成玩具疊在一起,想像成不同的建築物、角色等。以前也都只是單純的想法,現在積木不再只是玩具了,在馬來西亞也有積木主題遊樂園,積木更變成了我們每一天可以用的一個life hack,也有積木主題的電影,這也激勵他一直要不斷的進步,有蛻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