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隻老鼠關古董店散惡臭 涉嫌「受虐」考慮起訴中

▲當局認為,這些老鼠受到虐待,考慮起訴飼主。(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的寵物有千萬種,大部分都是可愛的毛小孩,不過,美國卻有一間古董店餵養大量老鼠,由於環境惡劣,飄出惡劣臭味。主管機關正考慮是否要起訴飼主。

美國紐約長島市古董店「A Long Island Picker Inc」長期飄出相當噁心的臭味;鄰居不堪其擾報警。警方到場勘查後,驚見快200隻的老鼠,而且明顯有人為飼育的跡象,立刻通報動物控管中心,將這些「嫌疑犯」帶走。不過,後續該如何處置也是相當傷腦筋。

除了老鼠的安置問題,飼主放任的養育行為,造成社區惡臭,加上老鼠生活環境也十分惡劣;當局正在考慮是否要起訴,等到老鼠的「健康報告」出爐後,再行評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