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台灣「肉鬆壽司」! 日本人:很乾不好吃,無法理解

▲志甫一成品嘗台灣的肉鬆壽司。(圖/翻攝「SHIHO ISSEI」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住在屏東的日本人志甫一成日前推出新影片,他第一次吃在台灣製作的壽司,結果認為肉鬆壽司不太優。對此,有網友認同地說,「肉鬆壽司我也不能理解」。

志甫一成去大買場買了一盒壽司,他先拿了肉鬆壽司,他說,在日本沒有肉鬆,「需要咬很久,因為太乾,對我來說不太好吃,嘴巴裡面的水分全被吸收。有點不能理解的食物,但對台灣人來說應該是好吃的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甫一成也吃了薑片豆皮壽司,他說,這對他們來說很特別,一般來說,薑片是用來搭配壽司,現在配料變主食,但意外地好吃;他也吃了鮪魚碎肉壽司,「好吃」。有網友說,「肉鬆壽司我也不能理解,吃下去真的嘴巴超乾,小時候吃過一次就再也不吃了。」

▼志甫一成認為,肉鬆壽司吃起來太乾。

▼志甫一成品嘗台灣壽司初體驗。(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