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JERRY包車 韓外交部:接獲7起遊客在台遭性侵舉報

▲詹侑儒部落格放韓妹合照行銷自己。(圖/翻攝部落格,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41歲計程車司機詹侑儒迷姦南韓女大生事件,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外交部近日接獲7起類似舉報,經調查後發現,這些受害人均搭乘過詹侑儒所屬的「JERRY包車旅行」計程車!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外交部表示,本月16日至18日,韓國台北代表部接到了7起類似舉報,有8名疑似受害者指出,曾搭過「JERRY包車旅行」計程車,喝下司機給的飲品後在車內昏迷,清醒後跌跌撞撞勉強回到酒店。

此外,這些受害者全都表示,記不起來昏迷期間發生的事情,但身上財物並未減少。據了解,8名疑似受害者中,僅有1名是今年1月來台,其他均是去年來訪台灣。

日前曾報導,成立9年的Jerry taxi tour車隊共有31名司機,還在南韓架設韓文部落格招攬客人,詹侑儒很懂得推銷自己,在文中放上許多和韓妹的合照,沒想到其實是大色狼,這次下藥性侵3韓妹被踢爆,檢警懷疑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

根據韓媒報導,南韓外交部17日已透過駐台代表部以公函敦請台灣當局,通報犯案司機的調查情況等,而台灣當局20日覆函駐台韓國代表部,稱將竭力保護在台灣的南韓公民,並會將調查結果通報韓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