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邱惠美是黃埔獅子會長 乾爹是「白狼」

童仲彥告白對象,獅子會美女會長邱惠美2016年曾上新聞版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5日「告白」的對象,是台北市黃埔獅子會會長邱惠美,41歲的的她稱為美魔女,長相與身材具佳;去年邱女出面指控遭人設局色誘76歲的四海幫金主蔣啟弼,一度鬧上媒體版面。

童仲彥遭爆長期對妻子李秀環家暴,次數高達50次,妻子被打到肺部塌陷、昏迷,還被爆出與邱惠美過從甚密。童仲彥今天出面回應,「我要在這邊坦承,如果是男人看到邱惠美不喜歡她的話,那就不是男人!」

邱惠美是台北市黃埔獅子會會長,去年11月底,她出面指控遭該會榮譽創會人滕則權、創會長袁慶方設局,把她當成色誘76歲的四海幫金主蔣啟弼的搖錢樹。她透露,蔣曾說願花3000萬納她為妾,甚至企圖求歡,滕之後不但沒幫忙,還手寫「指導書」告知蔣弼啟喜好,還囑咐拿「好處」後記得「分享」;不過袁慶方反控一切都是抹黑。

另據《蘋果日報》報導,邱惠美從事黑米買賣與殯葬業,交往對象遍及黑白兩道,也是「統促黨」黨主席、「白狼」張安樂的乾女兒。2013年她在板橋新海路開設瑞泰會館,租給喪家放牌位拜飯、誦經、辦理告別式等,但已在2015年歇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