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Inventure快閃賀新年 展現青年創意活力 

▲東吳、政大及師大學生希望以「設計思考X城市探索」為主題慶祝新年。(圖/東吳大學主辦人洪煒翔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為了慶祝新的一年到來,東吳大學、政治大學及台灣師範大學學生在20日於台北車站舉辦Inventure 快閃活動,他們透過青年的創意力量展現年輕人的活力,邀請來自不同地區的人們共同以「設計思考X城市探索」為主題慶祝新年。

主辦單位在台北車站放上大春聯,讓路過民眾親手寫下對台灣的祝福及對自己的期許。東吳大學創意思考社社長潘厚凱表示,希望年輕人都能發揮無限的創意解決台灣各個城市的問題,並製造更多的正能量,讓我們越來越好。活動主辦人洪煒翔則表示:「我認為,年輕人應該參與社會,並且用心生活、探索城市,這樣將會發現許多過去所不知道的事物。民眾在春聯上寫下心願,而我們將所有人的祝福集結在一起,希望台灣在新的一年能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煒翔表示,在這次的快閃活動中,有不少外國人參與,其中最有趣的就是來自一個美國的家庭:「我們問他們說:『你們怎麼會來參加?』他們竟然回我們『哈哈,因為今天是川普就職的日子,不想待在美國,所以就來台灣了,但我真的很喜歡台北這個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